close

沙發上的雜記(四)   給我愛的你們
 

瘋狂忙了一個月總算稍稍慢下來,今天晚上很悶熱。

今年是family年,
柯和朵朵的橘子總算開幕了(衝刺一週,然後前一晚照例睡在opening場地)
妹妹大考(衝刺一週,然後前一晚照例拼到早上)
上半年終於來到中繼站,下半年還有熱鬧可以看,
「中華民國101年」,這一整年有很多精彩節目。

忙碌自己的案子很開心,
把全部的時間奉獻給重要的人覺得很滿足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給我的夥伴、我的妹妹--也是我的夥伴:
(
另一個夥伴我還沒貢獻什麼給你,但我相信未來有機會)

我很慶幸我會的剛好可以幫上你們的忙,
尤其在這關鍵時刻。
讓我老了以後還可以對你們的幸福人生邀上一點功,
就好像那也是我的成功一樣。

我相信辛苦是會有收穫的,
就算大部分時候收穫少一點慢一點,
但那還是值得我們努力去爭取,
因為埋頭付出的時候我們也會得到意料之外的東西。

我覺得天下沒有白繞的遠路,
所有遠路上都有安排好的計畫等著我們,
所以如果不小心繞上遠路,那就穩穩地走,
這樣才不會錯過這些遠路上的好事情。

由於我們沒有「與生俱來天殺的好運氣」,
所以一定要多會一點東西,多做一些事情,
儲備自己更充足的武器,因應充滿挑戰和困難的人生,
培養和鍛鍊自己是到死都不能疏忽的功課。

你們醞釀準備了這麼多年,
總算在今年壯士斷腕地跨出了大步,
我在今天晚上終於可以鬆懈了,
而你們的漫長戰爭才正要開始,
但無論結果如何都值得慶祝。
這些重要的事情,也許最後的結局跟想像有些差距,
但它們仍是生命中失敗了可以隨時重頭來的事,
且每一次重新開始都會是轉捩點。

親愛的你們,我真心為你們高興。
因為你們的努力也激勵了我,
讓我能夠變成更好的人。
希望你們的夢想都能實現。

你們(三個)的夥伴---到死的;就算死過去了也不會改變的那種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che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